我是一个无聊的人。
我不打游戏,不追剧,不健身,不化妆,不看漫画,不学外语,无心学术,不养宠物,不事生产。我长得不好看。
我越来越频繁地在下意识中把自己从美好幻想中抽离。
一年前我还在磕一元CP,带着一丝残血为了同人志蹦哒,也有人一起打游戏。
而现在的我什么都不想做,仿佛满血在泉水里挂机。B站最近给我推了个小众tag话唠皇后,在我内心飘过“她好可爱啊”的弹幕的同时还有一句“机票和门票都太贵了下辈子再见吧”在脑海里回荡。
我有一些好朋友,是那种虽然没有特别多交心朋友但只要发所有人可见的朋友圈就会有很多点赞的人。但我不行。我没有特别多交心朋友,我也没有赞。我不仅有个丑陋的皮囊,还有个无聊的灵魂。
但我也就这样了,我不会更讨厌自己。

风。

不会画风,所以把头套摘了画了个不存在的头。

评论
热度(4)

© 82℃的汤圆 | Powered by LOFTER